quinta-feira, 24 de fevereiro de 2011

愛情還是激情?

激情是生命的魅力。
愛是生命。
激情創造衝突。
愛創造的解決方案。
激情是感恩。
愛是認可。
激情是一個限制。
愛是永遠的。
激情是一種幻想。
愛是真實的。
激情是沒有的。
愛依然存在。
激情是我,你的事情...
愛是我們。
激情是靜態的。
愛是創造新的... ...
激情的奴隸。
愛釋放。
癡情。
愛打開眼界。
激情的夢想。
愛是。
激情產生恐懼。
愛建立信任。
激情是身體吸引。
愛是總的吸引力。
激情是一種獨白。
愛是對話。
激情來自於世界。
來自上帝的愛。
激情地看到春天的顏色。
洛夫認為:春天的花朵,
夏日的陽光,寒冷,冬季
秋天的果實。

愛是對愛你。
這是很滿意的生活,
生活是你了。
這是考慮衝突
與你在一起。
這是要感謝
認識到在你的恩典。
你尊重自己的極限,
使它成為獨特而永恆的。
你們可能知道,我的幻想
你必須是真實的。
你覺得他的缺席
並要求他們留下來。
你看我在你的自我
而且我們覺得我們是什麼
一切都是我們的。
你停下來 ...在空間 ...
在思想...而
更新...創建 ...
這是在你被奴役
並隨時愛他。
這是被忽視的另一
通過確保關係
你是我的視野,打開。
它的生活我們的夢想實現。
這是因為害怕失去
我有信心,在你的愛。
你覺得自己的身體吸引
作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你的精神,
他們的方式被。
你對自己說我愛你,
因此,你多麼想說話。
你看,世界作為一個偉大的禮物
上帝給了我們生活在其中
愛。
這是生活所有的季節
五彩繽紛的春天。
它告訴你,我的愛
為什麼我愛你。

15/06/03
GIL的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